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雨还在下
   作者:小姐蜜语

  向窗外望去,那雨滴连续不断的拂过窗门,屋子里很静,耳边只听见“滴滴答答”地雨滴滑落的声音。

  我埋头写着作业,一直一直。“啊!”一声尖叫唤醒了正在沉迷于作业的我,在望窗外,看见的是一个小姑娘正埋头哭泣着,那雨滴毫不留情的落在小姑娘的身上,“轰动”一阵雷劈过窗外,女孩被吓了一跳,边上的汽车无情的从女孩身边开过,水花溅在女孩的衣衫上,她看起来很无助,“呜呜呜……”一声声的哭泣声震颤了我的心灵。二话不说,我拿着雨伞直冲女孩身边。“小妹妹,快起来!”我一边扶着小妹妹一边带她来到我的家中,她很狼狈的样子,泪水仿佛穷无止境的流着,我仔细的打量着她:一头乱乱的头发下是被泪水和雨水洗过的脸,一身漂亮的连衣裙。“你没事吧,我帮你放水去洗个澡,你别怕,我不会伤害你的!”说着,我走进了妹妹的卧室借了几件衣服,妹妹也挺听话的,还和小妹妹聊谈,把小妹妹逗的哈哈做笑。

  小妹妹的笑脸很可爱,有两个小酒窝,一刻间,我觉得大人的不负责任,怎么可以把这么可爱的小妹妹没看好呢?她是多么的脆弱!“洗澡了!”我拉着小妹妹去浴室,妹妹快步上前拉上了小妹妹进了浴室,“咔”门关上了,浴室内一阵阵欢笑,我也笑了,因为她们融合的很欢快,还把我关在了门外。

  “姐姐,小妹妹好了!”“看啊!”我向小妹妹那边看去,她腼腆的笑了,“来,过来!”小妹妹乖巧的走到我的身边,我抱起她,从她的口中得知。她叫小爱,是自己和爸爸妈妈走丢了。我问她知不知道怎么回家,她说知道,我点了点头,叫妹妹陪小妹妹玩,自己走进沐浴室将小妹妹的衣服洗了个干净。

  “走了,我送你回家。”外面雨还在下,屋内的心澎湃着,因为是自己做的好事,我也要帮人帮到底,送佛送到西!

  我和小妹妹在雨中打着一把伞,小妹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