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赚钱三大招
   作者:旭彬

  大家都有零花钱吗?如果有,你觉得够用吗?告诉你,我的零花钱就是永远不够用,可是我自有赚钱的妙招,财源滚滚而来,挡都挡不住。怪招一;钱是“看”出来的。

  怪吧!这钱是怎么“看”出来的你以为天上掉馅饼呀!不过,还真有呀!不信,你自己瞧!

  我这个小财迷的名声,很快传遍了,“江湖,”街坊邻居全知道。有活,自然会多多关照我的。这不,姑姑没空叫我去她家照顾妹妹。我一听,有钱赚,三步并作两步,直奔她家。妹妹可真调皮,我趴在地上看电视,居然把我当马骑。天啊,没办法,为了钱,我只好委屈一下当回马。过了一会儿,妹妹睡着了。我把她抱到床上,继续看我的电视。没一会儿,妹妹醒来,不知妹妹是真睡还是假睡。她又开始“大闹天空,”气的我干瞪眼‘我抱着她,好话说了一箩筐,她还哭个不停。等一下姑姑回来看我没照顾好等一下不付钱那该怎么办呢?嗨!无奈之下,我只好又当回马,她这下才开心。许久姑姑终于回来了,我苦瓜似的脸难得挤出久违的笑容。当了半天“保姆”可辛苦了,累的我腰酸背痛。还好,姑姑给了我10元,算是小小的安抚费。

  妙招二;钱是“吃”出来的。

  今天一回家,我问妈妈:“中午吃什么?”吃海蛎。”我一听,一肚子火:“我不吃,我不喜欢吃,你自己吃你自己的海蛎汤,我可要回房做作业。我纠结的走上楼,妈妈也随着上来,手里还拿这一张花花绿绿的10元在我眼前直摇晃人,我可禁不起诱惑,拿着钱,冲下楼,拿起海蛎汤一口气全喝了。这可是为了钱啊,我可有努力啊,我自己为自己加油打气。这苦也没白挨了,还赚了10元钱。

  高招三:钱是“按”出来的。

  挺怪的吧?钱怎么“按”出来的呢?就听我慢慢讲解吧!

  我在房间里打游戏,突然外面传来了一声:“旭彬,出来帮我按摩有工资的。”马上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