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为考试战斗
   作者:艾诺

  今年的六七月分,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重要时刻,因为,我即将与我的启蒙之地挥手告别,别的不仅仅是它,还有我六年以来的小学生活,与母校同学所发生的点点滴滴。现在,我正在为跨进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为将来有一个更美好的生活努力学习,创造一个更好的明天!

  今天又要考试,近几天来,考试都把我的头考大了,作业的数量是往常的几倍多,让我经常熬夜,还是妈妈体贴人,给我熬核桃莲子粥,妈妈的鼓励激发了我的斗志,并重新投入到学习的战斗中。第二天早晨,第一节课,我就开始打瞌睡十分不专心,老师讲的重点都没听进去,不经意间,我想起了古人悬梁刺股的方法,由于条件有所限制,只能用刺骨这一方法了,我用笔比较光滑的一面刺我的大腿,我不敢下手重了,但又想到爸爸妈妈望子成龙的心愿,我狠下心用力地向大腿刺去,哎呀!真疼,这一疼,竟然将我的精神又回来了,终于可以认真听讲了,周围同学见我此方法行得通,也纷纷学起我来,看来,经常熬夜的不只是我一人啊……

 

    四川巴中巴州区巴中市实验小学六年级:艾诺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为考试战斗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