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我最爱吃的芒果
   作者:15779390…

  今天,妈妈带我出去玩,我看到外面的小摊上卖着芒果!在老远的地方就闻到一股扑鼻的香味,叫人直流口水,这时的芒果又香又甜,叫你闻不够,吃不腻。额就叫妈妈给我买芒果吃!妈妈说好呀!妈妈今天心情好就给你买吧!妈妈买了20元的芒果的!一买来我就是了1个!恩!!!真是好吃呀!叫人吃了第一个就想吃第二个!我刚要在拿一个!妈妈说不要在吃了外面等会还要吃饭呢!我感到很羞愧!如果当时地上有个小小的缝,我也会钻进去的!因为我好吃!

 

    浙江杭州育蕾小学六年级:1577939046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我最爱吃的芒果 的作文

  • 我最爱吃的水果——苹果
  • 我最爱吃的水果
  • 我最爱吃的水果
  • 我最爱吃的水果———山竹(张津源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