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zz罗”
   作者:彭彦齐

  “zz罗”部队

  “zz罗”的部队是由四个特殊的同学组成的,大名“班级四剑客”简称“zz罗”。我们伟大的领导人物是应甄鑫队长,战斗部队是李旻鸿领导,后勤部田泰,机械部我。外号是“剑(贱)圣、剑(贱)君、剑(贱)侠、剑(贱)客。

  我们四个是为了正义而战,为了持强扶弱,为了惩恶扬善,而工作战斗组织起了“zz罗”。

  队长应甄鑫性格豪爽,对队员很贱,但对另外的人却大方致极,还有他见钱眼开,只要是钱他就干,但他又重情重意,又想当特种兵,所以他成了队长。

  后勤部的田泰,他性格开朗,心灵纯洁,但对于恶人坏人他却暴力致极。别看他善良可爱,但狗急也会跳墙,惹怒了他可有你好看。因为他善良可爱,还有想当医生,就成了后勤部的领导人了。

  战斗部李旻鸿,他性格老实,公平对人致极,但时不时会犯贱,还有他强烈想当上特种兵,而且耐打斗,所以他成了战斗部的领导人了。

  我嘛!我性格忠诚,又大方,但憨厚致极,又幽默,经常逗得大家笑得不可开交,我想当科学家,又爱搞小发明,所以我是机械部的领导。

  我们之所以叫“zz罗”是因为我们助人为乐。

  有一次,兄弟遇难,从兄帮忙,罗涵中同学带着一帮兄弟来嘲笑我弱小,我就用自带的像皮泥,取一小坨扔向罗涵中,罗涵中虽一身皮肉,但反应迟钝,我一下就扔到了他,之后他就让王鹏昊同学从右方抱抄我,抓住了我,罗涵快速走到我面前说:“嘿嘿!这下我看你往哪逃去?”他又大喊一声:‘金钢拳’!一拳重重打在我背上,又是一拳,“啊!”之后我逃跑时又向他扔了一小坨像皮泥,于是他又来追我,我看到了其他兄弟,于是赶快求救,zz罗的部队就开始了战斗,我给每个兄弟分发了一块像皮泥,我们一起抱抄了罗涵中,用像皮对他发起猛烈进攻,结果他又一个一个的击溃我们,先收拾了李旻鸿,又收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