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考试后家长的反应
   作者:段懿洲

  考试只是对学习的一个测试,而家长们却不这么想。

  考得好了,家长们会说“(^_^)不错嘛,这下可给咱家争光了。这要是说出去,别人得多羡慕咱们啊!看老张家还敢嘲笑我们吗?”万一考的不好了,家长们就该抱怨了,“同样在一个教室里面听课怎么别人能考好,你怎么就考得怎么差呢?还不是因为你笨,天天就知道玩电脑其他的什么也不想。你现在是不是连吃饭都嫌麻烦了?”

  家长们,我希望您们能给孩子一个自由放松的空间,让孩子们好好发挥,做她自己想做的事,不要给她压力。

 

    河南漯河源汇区实验回族小学五年级:段懿洲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考试后家长的反应 的作文

  • 考试后的反思
  • 考试后的感受
  • 考试后的感悟
  • 考试后下定的决心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