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记一次美食课
   作者:洪韵涵

  今天,写作班老师抱着一个文旦来了。

  文旦,产于玉环,老师由运动会所得。它外皮黄绿,扁圆形,粗糙;果肉白皙,香气四溢,十分诱人。我一看,差点儿垂涎三尺:太诱人了。

  给你们文旦的一点儿资料:文旦的一片叶子有一片大一片小的叶儿组成。它的花洁白无瑕、数不胜数,如:“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一样;花不但多又白,还能制成芳香油擦在脸上哩!文旦最大的用处就是:叶子和根可以入药用呢!

  回到现实,可以吃文旦了。每一片都像硕大的橘子片,让我想吃。可闻一下,和柚子一样讨厌。我皱着眉头,勉勉强强地吃了一口,还龇牙咧嘴的。嗯?这么甜,夹着一点儿酸,好吃呀!

  喜欢你呀,文旦,那么好吃;羡慕你呀,文旦,花那么多、白、美;赞扬你呀,文旦,那么有用!

 

    浙江杭州江干区杭州市下沙第二小学五年级:洪韵涵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记一次美食课 的作文

  • 一次有意义的课
  • 一次难忘的钢琴课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