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最后一次见面
   作者:张雪

  今天是返校的日子,也是同学间最后一次见面的日子,我们见到彼此是非常高兴,这种高兴一直延续到了联欢会结束,然后老师让我们出去玩,我们就坐在操场上望着彼此友谊的目光,是那么的不快乐,因为只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了,坐在操场上的我们忽然发现自己对这里有着太多的不舍和依恋,我和好朋友说:“我们两年前在这里相遇,两年后的今天我们在这里见彼此最后一面,你们有想过今天这让彼此痛苦的分离么。”“没想过,我以前认为我们一定不会有分离的那一刻,只有我们一起面对现实面对痛苦,以后的生活要靠我们自己去努力,自己去努力追求,用自己的双手去得到自己想要得到的一切。”

  毕业了我只想告诉大家,人生没有彩排,一定要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

  期待有缘再见。

 

    吉林松原逸夫小学六年级:张雪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最后一次见面 的作文

  • 最后一次习作
  • 最后一次
  • 最后一次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