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别离。有点难舍
   作者:马兰希

  刚刚翻了小学毕业的照片,看着42张熟悉的面孔,心中不禁还想起下学期,还会再见面,但时光的流逝,将我们不舍分别,怀念小学生活,怀念我们曾在课堂上的窃窃私语,怀念那些男生曾在课堂上与老师顶嘴,怀念我同桌给我买油糕吃,怀念我们在操场上曾被阳光晒得眼睛睁不开。如今大家都各奔东西,大家都还好吗?

  那天我们跟童年说再见,我们长大了,不再需要小学老师的关心,和同学的呵护,我们长大了,我们要在成长的道路上不断地寻找另一个更美的自己,毕业15天了,为什么时间不长,却还是很想念你们的,那上初中还会更想吗,我不知,但我想跟你们再聚一聚,可是时间否定了我们,如果有重来的一天,我会无比珍惜。

  那天早上刚刚也是我们毕业数学考试,大家都似乎没有意识到,再过几个小时,我们不会再见面,将在这里完美的在我们人生的童年中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毕业考试结束了。我看着教室里一切的一切,最后一次,这真的是最后一次了,最后一次坐在我们熟悉的座位上,最后一次看着熟悉的字画,最后一次在小学中标准的坐姿,最后一次跟41的伙伴共同坐在这熟悉的教室里,下一回,不知还要多久才能在这熟悉的画面中重现,所以这一刻,我无比的珍惜。来到操场,曾经在那里挥汗如雨的我们,曾经拼搏的我们,就要离开这里,“一二一,一二一。”这熟悉的声音仿佛又在我耳边奏起,养育了我们六年的老师说要“朴实做人,勤劳做事”那一刻我哭了,“蓉城之曦……”最后一次唱校歌了。我眼泪哗啦的留下来,这六年都有爱我的老师和同学呵护着我,以后我将一个人在初中的校园中拼搏,学习,我要努力;回到教室,拿到毕业证的那一瞬间,我不知怎么了,大哭起来,6。15我毕业了,小学生涯就这样告别了我,我有点不舍,与担忧,想起那几节课老师对我们的嘱托与期望,我真的有点不舍,张老师在数学课上对我们的教诲,我不会忘记,不管怎么样,我不会让数学托我学习的后腿,微机老师,柳老师,你的每次微笑我总是记得很清楚,每次你对我的赞扬,我都刻在脑海里,还有很多很多的老师,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个老师,我以后会把最优异的成绩带回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