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心中最美的太阳
   作者:伊伊茜妹

  我们心中的太阳究竟是什么?是漂亮的图画,是发亮的星星,还是钱财!我心中的太阳是无价之宝,是你用多少图画也买不到的,是你用多少星星也不到的,也是你用多少钱财也不到的!我心中的太阳是多么神圣啊,是多么完美啊,是多么珍贵啊!那心中的太阳,也许是我的一部分,也许是我的全部。这个太阳会落到每个人的身上,可能是我,可能是他,也可能谁都不是!没有什么物质能打到这个太阳,没有什么物质能诱惑这个太阳!我们都是公平的!

  太阳,太阳,太阳,我的希望可能都在这个太阳上,如果来的不是太阳,而是月亮呢?点亮太阳,照亮月亮,所有的都是公平的,我的太阳,对于你们来说可能很平凡,对于我,我就会有一种新鲜感,即使这颗太阳,天天地伴随我,我也不会抛弃他,因为命运把这颗太阳送给了我,即使我们没有保护好这颗太阳,那我们至少有努力过,最可怕的是,有能力保护好它,却不保护,让它受别人欺负,轻蔑!

  让我们爱上这颗太阳,永远爱上!这颗太阳假如没有来,不要气馁,要乐观,绝不能,讨厌它,绝对不能,要乐观,一定要,让我们永远的征服它,不要让月亮有任何机会,我们都配拥有这颗太阳!

    五年级:伊伊茜妹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心中最美的太阳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