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可爱的夏季
   作者:蔡旭华

  夏季多么可爱!

  夏季,树姑娘拖着长长的辫子,与风妹妹一起尽情舞蹈。青蛙与蝉这两位着名的歌唱家一起愉快的唱着夏之歌。雨滴和闪电在空中快乐的打鼓……夏季,一切多那么活跃,整个世界都沸腾起来。

  一阵阵清脆的蝉鸣,一声声粗犷的蛙叫,一点点雨的拍击……编织成一首优美动听、绝无仅有的夏之歌。池塘里的小鱼小虾们,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散步。瞧!那边有一群小鱼,它们挤在一起,说着悄悄话呢!鸟儿,更是在树上指挥着夏之歌。在蔚蓝的天空中,几只雄鹰在展翅飞翔。不想要那秋季悲惨与凄凉,不想要那冬季的天寒地冻,只想要夏季的温暖与生机……

  夜,渐渐的走来。人们手中拿着扇子,坐在门外说说笑笑。路上的灯光五颜六色,照耀出夏季的美。

  可爱的夏季,我爱你!

 

    河北唐山迁安市蔡庄小学六年级:蔡旭华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可爱的夏季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