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枫林
   作者:刘瑞阳

  家乡美丽的地方数不胜数,美不胜收。但山头那一片枫林却让我不可释怀。

  九月的秋风,很凉,很凉,吹过山原,吹过碧野,吹过山头的枫林,将它洗礼,蜕下翠袍,换上赤衣。

  当云雀唱黎明,雾色便笼罩四野,,使人迷茫,又感觉,在白色中,一团炽焰在燃烧,是枫林,烁着赤色的光。

  登上山,一排枫林罗列,一片片落叶降临,栩栩如生,像红蝶四舞,像火鸟飞旋,缭乱交错。走上前去,拾起几片叶,细细凝视。那大片大片的叶,细密紧致的叶脉,纵横交织。再看表面,这儿橙,那儿红,或许是淡青,透出一丝斑驳;有的,在大圈赤色纹路里,还嵌着金色和青色的光点纹,似鱼,似鸡,似云。犹如一幅艺术与幻想结合而成的中国画,被大自然深处的灵魂魅力所浸染。

  天高云淡,轻迭数重,枫林似火,绿野四掩,无论身至天涯海角,时是沧桑变迁,季为炎暑寒冬。心中始终留着那最好一片落叶。——对美的眷恋。

 

    湖南娄底娄星区娄底市第九小学六年级:刘瑞阳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枫林 的作文

  • 初中生秋游作文:秋游红枫林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