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离别昨天
   作者:蔡宇华

  无香的的花,无叶的草,都是被眼泪所酝酿;寂寞的歌,无痕的伤,是否吟唱到天亮。一个画笔,描绘着离别的冬季,一滴眼泪,融入多少真心。小学的时光只剩下哭泣的倒影,留下恶露抹不去的回忆,七彩的长虹就这样消逝,只有寂寞的空虚。挽不回时光,却谱写悲伤,孤独的海回想着,爱是否曾来过这个地方。昨天的脚步,还散发着奋斗的气息,昨天的笑容,还充满着爱意。与伙伴们的嬉戏,已变成一团雾,行走在时光的茫茫海里,迷失,流逝。相聚的日子未曾想到离别的痛苦,离别的痛苦未曾忘掉相聚的日子。曾经的花儿欢喜,蜜蜂酿出甜蜜,现在花儿悲伤,蜜蜂酿出泪滴。

 

    河北唐山迁安市蔡庄小学六年级:蔡宇华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离别昨天 的作文

  • 离别
  • 离别
  • 离别,校园
  • 花落人离别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