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秋林
   作者:景璐瑶

  再一次,走进这个小树林却发现本是那生机勃勃小草和小花。现在却变成被人们踩来踩去的泥巴路小树林里栽着无数棵杨树,杨树的树干摸上去很粗糙不像春天的树干,摸上去凉凉的。只有个别的生命活的那么顽强,不是让我联想到梅花一片片落叶从空中落下来,为这泥巴路穿了一件黄色的毛衣。地下的幼苗,努力的把头探出来想看看这充满温馨的世界。你们把头抬起来,以前那绿油油的麦秆,现在人们都把它们收割了。只剩下那黄黄的茎。有的杨树死了只剩下树枝,看上去好像一把光秃秃的扫把。地上的杂草从春天到秋天都活的那么天真可爱……太阳出来了,我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太阳出来了杨树呀……就可以吸收到那温暖的阳光我仰着笑脸走出了这美丽的秋林。

 

    六年级:景璐瑶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秋林 的作文

  •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童年趣事2
  •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打雪仗趣事
  •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童年趣事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