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五彩缤纷的心灵世界
   作者:阮佳宁

  每一个人都有他不可告人的秘密,这就是他的心灵世界。这个地方与世隔绝,没有任何人知道。我也是一样,不过,我愿意带你们参观我的心灵世界。

  我的心理很复杂,是由很多因素构成的。其中,我的感情最复杂,因为它控制着我的情绪。平时我总是嘻嘻哈哈,无忧无虑,想干嘛就干嘛,很自在,那是因为我的心情好。还有学习,这是我最重要的事情,因为不学习,我就不能走出我的故乡,走进城市里去,没有自己的工作,就连吃饭的钱都没有,更别说实现我的理想了。心理,是我最搞不懂的地方,它更能让我笑,让我哭,总之它更能控制我整个肉体。有时,我会嫉妒别人,羡慕别人,我都不知道为什么,原来,在我的心灵世界中有一个小精灵,我的一举一动,都是由她来控制的。还有

  ……

  这就是我的心灵世界,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

 

    辽宁铁岭昌图县平安堡镇中心小学六年级:阮佳宁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五彩缤纷的心灵世界 的作文

  • 万圣节作文450字:我心中的万圣节
  • 中秋节300字作文:儿时的中秋
  •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