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雨中的森林
   作者:金珊

  雨中的树林简直是一个童话世界,走进去我就变成了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精灵。每棵树都舒展了枝条,送给了我许多惊喜,我从中还发现了许多新奇的事情。

  踏上这落花铺成的地毯,一股清香直往我鼻子里钻,脚底下感觉到软绵绵的。看呀,珍珠般晶莹的露珠在叶面中来回滚动,十分有趣。

  往前走,又看见了一只可爱的小蜘蛛,它用自己的丝线,为我穿了一串精美的项链。套在脖子上,凉飕飕的,可舒服啦!

  瞧,那儿还有几只青蛙正在击鼓跳舞,它们代表着森林中的一切动植物欢迎我的到来。

  青蛙身后,还有几只小鸟。它们扇动着火红的羽毛,唱起了动听的森林音乐曲,后面还跟一个小松鼠,正挥动着它毛茸茸的尾巴位为歌曲伴奏。

  啊,多么美妙的歌声,多么可爱的动物,多么美好的森林!

  啊,好香的味儿呀!细雨淋过的浆果酸甜可口,摘下一个尝一尝,美味极了!

  ……

  雨中的森林真神奇,让人流连忘返啊!

 

    五年级:金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