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冬日落雪
   作者:李潍伊

  雪,终于伴着孩子们的欢笑声,飘飘洒洒地落下来了。

  寒风携着雪花不分方向地乱飞,洁白而柔软的雪轻快地落在我的头发和衣服上,很快地化为一滴小水珠。我在操场上飞跑,脸颊与雪花相撞,留下一点冰冷的、麻酥酥的感觉。

  雪落在大地上,为大地披上一层壮丽的白毯。毯子是软的,踩在脚步下像是给足底进行免费按摩似的。脚踩在积雪上发出“喀哧喀哧”的声音,像是一部《雪之奏鸣曲》。

  雪落在枝头上,为光秃秃的树枝戴上亮晶晶的头饰。远远望去,小树像是披上了一层白纱,白纱旁缀着洁白的流苏。风轻轻一吹,小树扭了扭身子,雪又扑拉拉地掉下来,在树下堆出一个个小雪包。

  雪落在屋顶上,为屋顶刷出洁白的前颜色。雪真是一位优秀的、天然的粉刷匠呵----它落到屋子上,屋子就不费吹灰之力地改变了颜色。过了一会,这个免费粉刷匠下岗了,它把自己化成细细的小水流儿,“唰唰”地流下来。

  冬天的雪啊,你带给人们多少的欢乐啊!

 

    六年级:李潍伊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