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母爱如水
   作者:黄艺涵

  母爱就如一盆清澈的水,时而平静,时而愤怒,时而哀伤,时而快乐。这水纯洁无暇,没有一丝污渍。

  她愤怒时波澜壮阔,没有什么可以阻止她的情绪,但不会平白无故的。

  她也会哀伤,哀伤是传出一种悲伤的情绪,使我们被这种感觉感染了似的……

  他还会快乐,快乐时水一起一落,天真,活泼,可爱,突然在我心里年轻了许多。

  她平静时清纯,让我们感觉不到他的存在。

  母亲若是一盆水我就是那其中的一滴,母亲如果是大树我是那其中的一个树枝;母亲是一个书包我便是那其中一本书。

  如果没有母亲就没有我!

 

    五年级:黄艺涵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