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伴着微笑,找到方向
   作者:16401940…

  月染迷雾,星光阵阵,悠然如丝竹,飘渺淡然,勾勒出向上的嘴角,微笑……

  ——题记

  微笑,它带给我们的是很多愉悦与欢畅的心情,可以将它比作一把火、一片温暖的阳光、一个最让人心动的表情……微笑,它犹如灿烂的阳光,犹如一把黑夜的火把,让光明和温暖穿越冷漠的空间,传递着一腔热情、一份关怀、一份温暖、一份宽慰……

  微笑是脸庞在开花,给予人类的享受;微笑是心灵在问好,给予人心的温暖;微笑是美好的开端,给予人胜利的信心。微笑能够诠释一切,微笑能够化干戈为玉帛,微笑能够融化冰雪,带来繁花似锦的春天。无论何时,无论何事,都能够让我们找到方向。

 

    五年级:1640194092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