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书信 >> 正文
致“采花大盗”们的一封信
   作者:李苏宁

  亲爱的“采花大盗”:

  你们好!

  我是李苏宁,是一名六年级的学生。叫你们采花大盗,其实并不过分,因为最近,在我们小区、学校中的花坛,频频出现你们的身影,导致我们的花数量快速减少。但是,我并不恨你们,因为,我曾经也是一位采花大盗,如今我变成了一个护花使者,帮助你们改正错误。

  我当过采花大盗,我明白,大家都是因为花很美,还有花蜜很甜才采花的,我一年级的时候时常在学校中拔一种红色的花,拿出它的花芯,吸一口,花蜜就没有了,但是香甜的味道在口中散开,这种味道的确很美,可当我看到一地的花朵,我却又十分心痛。你们有这种感受吗?有一些女孩,看见美丽的花朵时,一时心动,就把它摘下来,可看腻了,就随手扔掉,你们想过吗?离开土壤,这朵花的美丽能保持多久?光是你一个人看又有什么意思?不如让它开放在原来的地方,让更多的人欣赏到它,这样的美丽才有意义,你觉得呢?

  朋友们,改掉这个坏毛病吧,和我一起做个护花使者吧,保护花朵,美化环境,你会跟花一样美丽的!

  祝你健康快乐!

  你们的朋友:李苏宁

  2011.10.12

 

    1六年级:李苏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