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书信 >> 正文
给侯老师的信
   作者:阳光丹妮

  敬爱的侯老师:

  您好!

  平常看到您纵有千言万语想说,然而面对这一张信纸,我却不知如何下笔。从初见您那一幕说起吧。

  那是个平常的早晨,只因为是新学期报到而有些特别,我来晚了,同学们基本都已来齐了,尽管和同学们相处了六年,但是我却仍有些尴尬,作为班干部,平时告诉着大家要早点来,自己却在新学期报到那天来晚了自然有些过不去;气喘吁吁喊着“报告”一抬眼就看见老师换成了您,您一袭长裙,披着卷发,轻轻对我笑着。但我仍然有些不太适应,尽管李老师才教我们半年,可我已经习惯上了讲台上的她。见您又看了我一眼,我的脸一下红了,没想到第一次见新老师,自己竟然也没有留下个好印象——一身校服被书包弄得皱兮兮,头发乱糟糟的,还满身是汗。听着您第一次讲课我有些不以为然,也没怎样用心去听,只是想着校长为什么要给我们再换老师,我还是喜欢原来的李老师。

  起初,我总带着些应付的心里对您,有时还带着点敌对情绪,看到李老师也总掩盖不住自己的怀念与激动,您并没有在意这些,您仍然细心对待我们,您总是关心着我们爱护着我们,不知不觉中,我已经被您所感化。您总是那样爱笑,或许李老师也爱笑,但是您的笑却比她看起来更令人舒心。您总说我爱笑,可殊不知笑可以传染,您感染了我,令我的嘴角时不时上扬了起来。以前的我并不常笑,总是板着脸,也是您让我真正成了“阳光丹妮”。

  您的真诚,令我无法在用以前的情绪对您,我和赖可盈很快和您打成一片。与您的交往中,我们已经不由自主放下了师生间的拘谨,我们打心底把您当成了忘年交!我们有些什么事,更爱与您说。以前我不怎么喜欢接触老师,更不愿意在老师办公室久留,但是唯独在您这里,我可以放下一切,更可以畅快的笑。您肯定猜不到,在寒假的时候,我和赖可盈在一起,时不时会想起您,想着您若和我们在一起就好了。自从知道您住在书城附近,我每次去书城,眼角似乎有意无意的寻找您的身影。您在向我们借书后,我们更把您当成了书友。我和赖可盈汤玥华周晓萌,常常感叹,您是我们最好的老师,最爱的老师;最好的朋友

[1] [2] [3] [4] 下一页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