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书信 >> 正文
争当“素食主义者”倡议书
   作者:谢玄

“亲爱”的蚊子们:

  你们“好”!今天,我立下这篇倡议书,主要是为了人们未来的利益,美好的明天!为了人们免受皮肉之痒和失眠之苦,我在此向所有的蚊子发出倡议,争当素食主义者,停止嗜血,为社会作贡献!要做好这一标准,不容易,请按照“我是吃素的”规则来做:

  一、抵制诱惑

  当你见到细皮嫩肉的人时,不要被兴奋冲昏了头脑,“出家人以慈悲为怀”是保持镇定的关键,不可迫不及待地冲上前去,以免使你多一个仇人,要用一种“天不怕地不怕”的心态来面对眼前的美味,这样,你就成功了一半。

  二、临危不乱

  如果你只是靠在人肩上歇歇脚,却被人发现,不用惊慌,笑对大巴掌!用“猝然临之而不惊,无故加之而不怒”这句话来应付他吧!任凭他巴掌落下,模仿武侠剧里的闭眼闻声来躲避它吧!虽然结果不太理想。

  三、学会幻想

  你是否为眼前的纯天然绿色植物而烦恼过?不用担心,闭上眼,想想你眼前是一块人肉,里面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当你睁开眼,植物不见了!还能去哪?在你肚子里了啦,瞧,吃就是这么简单!

  四、投个人胎

  这是本文的重点,你想,投个蚊胎,吃不饱睡不暖,有时只是歇歇脚,都会被打得连你妈的不认识你了!危险无处不在!人呢?虽说是你们蚊子的攻击对象,但毕竟还是体积大,一个小指头就能把你弄死,所以,你要投好胎,与人共享一片蓝天!希望每只蚊子记住我的话,并向着自己的梦想,前进!

 

    六年级:谢玄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