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童话寓言作文 >> 正文
虫虫时代旅行之水果时代篇
   作者:佚名

  在国庆长假期间,虫虫因为吃水果上了瘾,突然,他想起了有一个水果时代,他就来拜访在水果时代的杨金川了!

  虫虫下了飞机,怀疑是不是到了天堂里。不管是什么东西都是用水果做的,比如说大桥啊,栏杆啊,楼房啊,广告牌呀,汽车呀……等等的建筑物,都是由水果做的。

  虫虫一路飞奔到了杨金川家,杨金川一开门,虫虫就傻眼了,因为杨金川家里,所有家具都是由水果做的:照明灯是由桃子做的;装饰是由葡萄做的;床是由凤梨做的;枕头是由橘柑做的;沙发是由橙子做的;而饮水机是由椰子做的……等等。虫虫觉得肯定很舒服,结果一睡上去,就掉下去了,杨金川一看,原来虫虫睡到了一个大窟蒌上,只好跟虫虫赔礼道歉啦!

  后来,虫虫想回去了,在坐飞机的时候,飞机突然断裂了,据分析,可能是乘客吃裂的。啊!虫虫两眼变成蚊香状,不省人事!

  你们说,虫虫还想去水果时代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