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文言文改写 >> 正文
刘备之死大揭密
   作者:陆润滋

  话说,刘备被陆逊一把火把连营给烧了以后,刘备大军退回到了白帝城。他病得很重,于是,他连夜上网给西川的诸葛亮发e-mail,让诸葛亮带着阿斗到西川来。诸葛亮接到了刘备发的e-mail后带着阿斗坐飞机星夜来到了白帝城。来到白帝城,刘备把诸葛亮召了进去。刘备问诸葛亮:“朕这次出兵折了多少人?花了多少钱?”诸葛亮道:“禀陛下,您这次出兵带走30万,回来还不到1万。您花了文武百官三年的俸禄,花了我、子龙、孙乾等人六年的俸禄。您啥时候还?”刘备听后,冲诸葛亮大喊了一声:“朕死也不还!”说完,刘备就死了。

 

    南开区中心小学六年级:陆润滋

  • 改写《秋思》
  • 《狐假虎威》续写
  • 《游子吟》改写
  • 续写《凡卡》
  • 西游记续写1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