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文言文改写 >> 正文
续写《负荆请罪》
   作者:法规和鱼…

  不一会儿筵席准备好了蔺相如拿了件衣服替廉颇披上两个人紧紧地拉着手廉颇不好意思的对蔺相如说:”以前是我错怪你了蔺丞相。“蔺相如温和地说:”哎呀过去的事就别提了来我们干。“只见他们一饮而尽廉颇晕乎乎的举起酒杯说:”秦王不敢侵犯我国就是因为我们赵国。就是因为我们赵国有一文一武文是蔺丞相你武就是我了让我们团结起来一同一同保卫我们的国家吧。“我们只要团结一心秦王终究会有一天被我们打到的。”两个人坐在那儿亲密的交谈了起来……

 

    六年级:法规和鱼肝油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续写《负荆请罪》 的作文

  • 万圣节作文450字:我心中的万圣节
  • 关于09国庆节的作文450字:国庆节
  • 教师节作文450字:最美丽的太阳(写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