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我是台风“莫拉克”
   作者:郑雪莹

  2009年8月7日,外面刮起的狂风,下起暴雨。一颗豆大的雨点飞了进来,滴到我的身上,我的身体觉得非常轻盈。“呼——”风姑娘轻轻吹了一口气,使我变成了今年第9号热带风暴——“莫拉克”。

  “小莫拉克,小莫拉克!”太阳公公总喜欢这样亲切地叫我,“今天我要赶着去开会,你帮我值班好吗?”“嗯!”我高兴地点了点头。“你是一个台风,必须很快地经过某个地方,否侧会给那里带来大灾难的。”太阳公公唠叨的老毛病又犯了,我不厌其烦地点了点头,马上开始旅游了。

  “哇!”地面上的风暴可真美啊!日本充满着异域风情,菲律宾蔚蓝的大海,可这都比不上我在8月6日开始游览的中国景色优美:青山绿水的福建;秀丽山川的浙江;美丽富饶的台湾;山清水秀的江苏,其中最让我难忘的是那美丽富饶的台湾。

  我初到台湾时是晚上,晚上的台湾灯光四射、五彩斑斓,映照在海面犹如一串流动的珍珠……

  为了欣赏沿途美丽的景色,我的速度渐渐地降下来降下来……啊!惨了,我忘记太阳公公告诫我的话了,怎么办?怎么办?“快去“自首”吧!”风婆婆劝告我说。是啊!事到如今,我也只能去“自首”了。

  回到太阳公公家里,只见他皱着眉头到处转悠。他看见了我,冲我生气地说:“小莫拉,我真是太骄纵你了!平时只让你在家里玩,这次好不容易让你出去玩一下,你竟然闹出了这么大的麻烦!你这次出去玩害到500多名人类去世,地球妈妈伤心得不得了……”“呜呜~~”“好啦好啦,别哭了,我原谅你就是了……”太阳公公心疼我了,终于原谅了我,可是我以后也得被“囚禁”在家了……

  “呀呀,痛啦!&rdquo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