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神奇的书包
   作者:万国豪

  夜深了,我望着着沙发上胖胖的书包,看了一会儿,我累了,渐渐的进入了梦乡。

  咦!这是哪儿?我怎莫会在这里!爸爸妈妈呢?我向四周大喊着可没人答应我,我漫无目的的向前走着。

  忽然看见了一所学校!《闫庄中心小学》咦!这不是我的学校吗?我怎末?管他呢!先进去看看再说……

  咦!这里的人怎末都不背书包呢?却背着笔记本电脑呢?我便抓着一个人就问:你们怎莫不背书包呢?却背个电脑!

  哦你还不知道啊!现在的科学家看学生背着书包很辛苦!便发明了这种《便携式书包》把1-6年级的课本资料全容纳到这个小东西中,这样以后学生们就不用背着胖胖的书包上下学了。哦原来是这样。太好了。

  正当我高兴的时候,忽然有人叫我我醒了,哦,原来是一场梦。

  哎……如果梦乡能成真的话该多好啊!!

  闫庄中心小学6年级 万国豪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