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植物园里的争吵
   作者:佚名

  月光洒在花草茂密的植物园里,静静的,幽幽的。

  突然,生长在水中的玉莲开口说话了:“我身体壮如圆盘,硕大无比,我的背面还有粗壮的‘骨架’,身上还有许多小气室,因此,我的承重能力最大,你们能行吗?”看到大家不服气,他又说:“英国伦敦海德公园的展览馆就是受我的启示建造的。”

  这时,长在旁边的一棵小草说:“你别太得以了。你看,我的叶子边缘有这么多地尖齿,人类从我身上得到启示,发明了锯子,砍伐树木的时候就省力多了。”

  挺拔修长的椰子树说:“正是因为发明了锯子,许多树木才毁在人类的手里。你看看我,叶子是‘之’字形结构,人类对我进行研究后,就发明了波形板、石棉瓦,把房子装饰得更坚固,更漂亮。我的功劳并不比你们小吧!”

  正当大家哑口无言时,紫罗兰说:“当初有人把一滴硝酸弄到我的花瓣上,因为我对酸很敏感,我紫色的花瓣一下就变红了,后来主人根据这种原理发明了石蕊试剂。这种液体在化学研究中起了很大的作用,改变了人们生活的环境……”

  大家叽叽喳喳不停地议论着,谁也说服不了谁。突然一个洪亮的声音从远处传来:“好孩子,你们都很重烟,为人类进步做出了贡献,但骄傲自满就不对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