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这次旅游太有意思了
   作者:佚名

  一日,我在宇宙飞船上发现了一个新星球。我将它取名为xp星球,我开着飞碟进入xp星球,发现那里跟地球上差不多,有山有水有空气,应有尽有,只是比地球先进了许多。

  在这时,一个蓝色的“怪人”飞了过来,只见他身上长着蓝色的肌肉,硬硬的头,头上的两个眼睛大大的,跟我们人类一样,有耳朵、鼻子、嘴巴。他见我从飞碟上下来,十分惊异,问我从那里来,我听不懂他的话,他就给我一个耳机,戴上它就能听懂了。我回答说:我从地球来。他了解到我在这儿没有住房,就让我去他家小住几日,我答应了他的好意,进了他的家,里面都是些奇怪的东西。我问他:“这个是什么?”他说:“一旦着火,按下此键,房间会自动‘下雨’”。我让他准备吃的,他按下食物键,吃的就自动做了起来。我借此机会与他聊聊天。

  我问,你们怎么在儿?他说:“我们是xp优质机器人,你就叫我xp人好了,由于我们是机器人,所以本领智慧是你们人类的200倍。”他说着说着,脸上露出了一丝得意的笑容。我继续问道:“你们是外星人,吃些什么?”我们吃金子、银子,在我们这个星球上,数矿物最丰富,金银遍地都是,我们就吃这个了。我惊异的说:“金子、银子是地球上最宝贵的矿物,你能不能送一些给我?”“好,他大方的答应了。你是最早发现我们的,我去找些金子、银子,做成两个外星xp人像送给你,再加上两袋金银。”我高兴的连声说:谢谢!他说:把你地球上的东西给我作纪念好吗?我也爽快的上飞蝶,拿下一个泥做的小人,送给他。他也将外星人像赠给我作纪念。

  当我要走时,他叫我不要把发现xp星球和他们的事说出去,还告诉我,只有每年的六月二十四日,他们这个星球才地出现。

  这次旅游太有意思了,明天是六月二十四日,我要去赴约了,当然是在晚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