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小雨点历险记
   作者:佚名

  一堆白云上漂浮着一些小雨滴,其中有一滴名叫小雨点,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别问我,就连小雨点他自己也不清楚,不管它叫什么,小雨点是一个志向远大聪明机智的人。不,不,它是雨滴,不是人,小雨点离开妈妈,开始自己的旅程。

  小雨点儿在下雨时,顺着雨飘下来,他先搞清方向,琢磨了好一阵子,他才决定向南走,小雨点走啊走啊,一只狗走来了,小雨点十分有教养,向狗问好:“hi,小狗先生,早上好!”小狗却不买他的账,说:“这个什么小东西,拦老子的路,不要命了。”说完向小雨点吐了一口水,小雨点立即被大水淹没,流到下水道。

  又过了半天,小雨点清醒过来,发现自己在一个暗无天日的地方,他刚想打量一下这个地方,就被一个大浪卷走了。

  接下来的事情,小雨点就不知道了,它被水冲到废水回收站去,一个浪头将他打在岸上……不知又过了多久,这个可怜的孩子终于醒过来了,小雨点完全讨厌了这种历险生活,可怎么回到天上去呢?

  小雨点想呀想,天上地下相隔十万八千里,如何是好,怎样才能回到天上,又不能飞,对,飞,小雨点灵机一动,叫太阳公公把全部光射向自己,一秒种,小雨点变成气体飞上天空,到天空后,遇到冷又变成小雨滴。

  回去后,小雨滴发出感叹:“知识是多么重要,多些知识不是坏事,是好事大大的好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