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汤姆历险记
   作者:吴相宜

  在一个茂密的森林里,有一个小木屋。屋子里住着农夫和他的妻子。他们的儿子只有农夫的大拇子这么大,所以,农夫帮他取名为大拇子汤姆。

  有一天,汤姆坐在窗台上看着母亲面糊。突然,一阵大风吹来,把汤姆吹到了地上,母亲却什么也不知道。过了一会儿,面糊做好了,一只饿极了的苍蝇飞到了面糊里,母亲看见了,马上把面糊往窗外倒正好倒对了汤姆,他大叫起来。他的眼睛被面糊挡住了,他晕头晕脑的四处瞎撞。他走着走着撞到了一棵大树,面糊从家一点一点的落到了地上。他撞到大树惊动了麻雀妈妈。它朝树下一看,它把汤姆看成了一只大虫子,麻雀妈妈说:“这么大的虫子,够我儿子吃一天了。”它飞往树下,把“虫子”叼起向天空飞去。汤姆大叫起来:“快把我放下。”麻雀妈妈飞到树上,惊奇的说:“原来你不是虫子,而是一个小人啊。”

  “哎,我妈妈把我生下来的时候就是这么小了。”汤姆想麻雀妈妈哭诉。

  “你家住哪,我送你回家。”

  “我也不知道。”汤姆似乎有些伤心。

  麻雀妈妈看着汤姆后面的面糊,就说“你骑上我的翅膀我送你回家。”

  汤姆想了想,说“嗯,好吧。”

  麻雀妈妈沿着汤姆后面的面糊找到了汤姆家。

  汤姆回到了家,把几粒大米送给了麻雀妈妈后就去找母亲和父亲。母亲和父亲找不到汤姆而痛哭流涕,一见到他喜出望外!

  从此,汤姆过着幸福的生活!

  广西省罗城县二小5(1)班 吴相宜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