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果冻城市
   作者:佚名

  “5.1劳动节”,我们全家在几次大会的讨论下,决定去果冻城市大吃一顿。

  果冻城市和巧克力城是“兄弟”,它们不可思议地吻合:床是水果果冻做的,镜子是水晶果冻做的,牙刷是果肉果冻做的,牙膏是草莓果冻做的……

  我们来到溜冰场,哇!所有的冰全是用荔枝果冻做的。我从妈妈的手中接过溜冰鞋,你猜怎么着?溜冰鞋也是用果冻做的。冰面又软又不滑,我根本就滑不动,若不是有人工在后面推我,我根本就寸步难行。

  溜了一上午的冰,我们全家的肚子早就“咕咕”地叫个不停了,我们走进果冻西餐厅。餐厅里的桌子、椅子都是用果冻做的,叉子、勺、筷子也全是果冻做的,盘子、碗、杯子也没什么不是果冻做的!说着说着,一顿香飘十里的大餐就端上来了。啊!白菜不是白菜,而是用青苹果果冻做的;牛排不是牛排,而是牛肉果冻做的;荷包蛋不是荷包蛋,而是香蕉果冻做的……

  吃完晚饭,我们全家上街玩。我看中了一件衣服。呀!你也许已经知道,那是用蓝莓果冻做的。我在另一家商店看到一个豆豆熊,也是用咖啡果冻做的……

  “5。1劳动节”结束了,我们全家要回家去了,果冻城市的友好使者送给我一个爱心样子的纪念品,没想到是用玫瑰果冻做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