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包子节
   作者:佚名

  日期:2500年的包子节天气:太阳吃包子心情:爽歪歪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包子节。

  早上,你会发现你正睡在一个大肉包子上,再照照包子镜,你又会发现你也变成了一个包子。

  到了学校,同学们互相交换包子,品尝不同的口味。这一天,只上两种课:手工and美术。手工主要教我们怎样做包子,做完后,你一口,我一口,吃得是津津有味;美术课要教我们画包子,每人画五个,看谁画得好,谁就会得到老师的奖励:一个肉包子。

  大人们在办公室,不做什么正事,就做包子到街上卖,做的好的话,一天能卖几百元钱呢!

  要想过包子节,就来找我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