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神奇的桌子
   作者:佚名

  每天放学,一到家就想美美地吃一顿。可是,妈妈总说:“饭菜还没熟。”事事总是不称心。所以,我想发明一种神奇的桌子。

  神奇的桌子旁,有一些按钮。按钮旁有一行小小的字。比如:红色按钮旁的字是:使桌子变大;粉红色按钮旁的字是:使桌子变小;蓝色按钮旁的字是:变出一桌山珍海味……如果你对变出的山珍海味不满意,就可以按一下绿色的按钮,这时,就有一个声音清脆的姑娘对你说:“我的主人,你想点什么菜?”这时,你就可以告诉她你要吃什么菜,六秒钟过去了,你点的菜,就自动摆上了。

  如果,你要做作业了,可以按一下黄色的按钮,桌上就会摆设出学习用品和台灯,让你专心地做作业。如果,家里来客人了,你就可以按一下紫色按钮,桌子就会摆出茶具和接待客人的食品。

  等我长大了,一定要当一位伟大的发明家,发明这种神奇的桌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