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当关羽下岗后
   作者:佚名

  自从“三国武术集团”给各路英雄发请贴去他们那里比赛武术后,各路英雄便急匆匆赶到“三国武术集团”,准备在大家面前显示出各自的本领。

  当各路英雄全部到达“三国武术集团”后,比赛开始了......就当关羽在表演他的大刀武术时,他的老毛病――腰酸背疼又犯了。后来,关羽因中途不表演了,“三国武术集团”给他发了“下岗证书”。当夜,关羽身穿黑衣服,黑裤子,戴着黑毛巾,手持大刀,很明显,他要去刺杀谁。只见他悄悄地来到“三国武术集团”总经理门口,用耳朵贴在门口,当听见里面有人后,一下子冲进屋里,不料刚进屋,就昏过去了。等到他醒来,他已被五花大绑了,这时,只听“三国武术集团”总经理说道:“大胆关羽,竟敢行刺本经理,我本想把你杀了,但念在你是刘备的二弟,刘备又曾出兵保护本集团,,所以免你一死。”关羽吼到:“你这个猪经理,我中途不表演是因为我腰酸背疼了,你却罚我下岗,我才一时愤怒来行刺你的!”总经理说道:“我在请贴里还写了有病要医好,严重的要拿药,这是你自己害自己!这样吧,我给你推荐个工作:不久,有些国家就要联合来攻打我们国家了,他们的部队已在里我们国家五百里处。我给你到“三国军队集团”选一只三百人组成的“探敌部队”,以你为总指挥,任务是到敌营捣乱、买通人,偷听到敌方重要军情。干不干?”关羽一听有工作做,连忙鸡啄米似的点头,于是总经理为他解开五花大绑。“总经理,为什么昨晚我一进屋就昏到了?”显然,关羽口气也温和些了。“因为我知道你肯定不服,要来行刺我,所以我在屋内点了“三国发明集团”最新发明的“穿梭迷魂香”,只有穿上“防香盔甲”,戴上“防香头盔”,还要穿上“防香鞋子”才不会被昏到,我们都穿、戴好了,而你穿、戴的东西有毛细,所以“穿梭迷魂香”在你的衣服、黑毛巾、鞋子内穿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