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小兔子采蘑菇
   作者:比比西

  在一个冰雪消融的春天,一只小兔子快乐地走进了森林。

  “真美呀!”小兔子不禁称赞了起来,那里的蘑菇又大又圆,活像一个个小伞。它们成片的出现,挨挨挤挤的。菌伞又像一个个小帽子。

  小兔子心想:这么多花蘑菇一定很好吃。他开始采蘑菇了。就在它向这些蘑菇伸出手时,身后传来一个声音:“别采!”他向身后望去,原来是爸爸。“这些蘑菇有毒!”小兔子一听,把蘑菇摘了。爸爸问:“我都说了这有毒,你没听到我说的话吗?为什么还要摘?”小兔子说:“为了防止被别的人摘嘛!他们要是误吃了,可就麻烦了。”“好孩子,你做得对!”父亲一边摸着他的头,一边笑着说“走,我们去摘蘑菇吧!”

  他们把有毒的蘑菇统统埋在一个坑里,把鲜嫩的无毒蘑菇放在背篓里。他们沐浴着夕阳,满载而归了。

  小兔子不仅收获了知识,更收获了一份快乐。

  河北省唐山市唐家庄第四小学六年级:比比西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