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金爪龙王
   作者:qq379

  古代的东方有一条龙,它的名字叫做五爪金龙,是众龙之王。

  2035年,一个宁静的夏天的夜晚,我在公园发现了一块恐龙化石,回到了实验室。我打开工具箱,拿出复活药剂,打在了化石上。几分钟后,一条闪亮的金龙出现在我的面前,我初步断定它是一条稀有的五爪金龙。我为了不让它受到伤害,就把它当成宠物养了起来。三年后,小龙长大成了一条大龙,成了一条威震八方的五爪金龙。可是,就因为这样,它的小窝再也住不下了。几天后,它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只听一声怒哄:“嗷!”金龙的吼声震倒了一座房子,我和金龙被迫离开了城市。几天后,我们来到了战场,金龙看不惯两方的打打杀杀,就是用秘技“龙泽天下”转眼,两方和好了,不在打仗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和金龙走遍了地球,干了很多好事。

  龙的传说。

  城关中心小学六年级:***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