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蒲公英
   作者:付锦涛

  我来到了田野里,看见了金灿灿的稻田,犹如发着金光闪闪的黄金。

  我仿佛隐隐约约看见了身穿绿白相间的少女,眼前出现了一副画面有一位少女正在用她那优美的舞姿翩翩起舞[注: 形容轻快地跳起舞来。],煞是好看。忽然一阵风吹来我才回过神来。原来是风把蒲公英吹的翩翩起舞。

  忽然狂风大作,天空有一个黑色恶魔正在向我们跑来。我想应该是要下雨了吧。我急急忙忙的跑回家。

  过了一会我才发现蒲公英还在田野里被淋着雨,于是我撑着伞来到田野用伞把雨挡住了,蒲公英仿佛在用她那弱小的身躯望着我,在对我说:谢谢你!

  雨停了,我的眼前出现了一道彩虹,我望着那美丽的景色如痴如醉[注: 形容神态失常,失去自制。]。时间飞快的过去了,夜幕降临。

  奶奶叫我吃饭了,在吃饭的时候我想:大自然着奇妙,我一定还要多多观察发现跟多的奥秘。

 

    织里实验小学六年级:付锦涛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