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我是一阵风
   作者:谭紫欣

  在大自然中,有明媚的阳光、晶莹的雨露、青翠的树木、以及洁白的云朵。而我是一阵无忧无虑[注: 没有一点忧愁和顾虑。]自由自在[注: 形容没有约束,十分安闲随意。]的风。

  有时,我是一阵苏醒之风。每当冰雪融化,万物复苏,我便是春风,把花朵吹开,把小草吹绿,把种子吹醒,把田野吹遍了。

  有时,我是一阵凉爽之风。每当蝉儿歌唱,每当荷花绽放。我将清凉的风吹到荷塘;吹到辛勤农民们的身上,吹到劳动者的心坎里。

  有时,我是一阵喜庆之风。每当秋叶落下,果实累累。我轻轻吹过农民们的脸,他们的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快乐。那一筐筐果实、一张张笑脸,使我心里也洋溢着说不出的甜蜜。

  有时,我是一阵童真的风。每当白雪皑皑[注: 皑皑:洁白的样子,多用来形容霜雪。洁白的积雪银光耀眼。]、梅花盛放。我轻轻抚过孩子们的面孔,看到了童真,看到了纯洁的友谊。这个冬天丝毫没有冷意。因为这些孩子们吧温暖带到了人间。

 

    广州市侨德花园小学六年级:谭紫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