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我梦想中的新衣裳
   作者:薛慧杰

  经过多番努力后,我发明了一种新衣裳。这种衣服不但外形美观,而且其功能无衣可比。什么,你不信?那好,本设计师来为你讲解一番:

  首先,本服装全部由纯棉艳光布制成。还添加了灯笼袖、水钻、蕾丝、蝴蝶结等装饰,女孩穿上后,好像成了穿越时空的中世纪公主,非常美丽、高贵。

  其次,衣服还很低碳环保。服装表面经过高科技处理,防脏防水。买了它,你就可以省下一大笔水电费了。

  本服装还可以一年四季天天穿。为什么呢?因为服装内安放了一个小空调。空调可以根据周边环境的温度来选择适宜的温度。这样,哪怕你在寒冷的漠河,也能感受到西双版纳的温暖。

  最让我喜欢的,还是变色变香的程序。受变色龙的启发,我利用太阳能来改变衣服的颜色和味道,例如:在早晨,衣服变为淡紫,并发出薰衣草香;中午,衣服变为粉色,发出草莓香;傍晚,衣服幻化为蓝色,散发勿忘我的香味……于是,每一刻,都会有一个全新的你。

  喜欢这种服装吗?我也喜欢,但这只是一个幻想,不过我相信,在科技发达的未来,我的梦想一定会成真……

 

    甘肃省会宁县东关小学六年级:薛慧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