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一个孩子的命运
   作者:⑨0后の天…

  不是每一个人,都会拥有一个幸幸福福的家;不是每一个人,都会有非常疼爱自己的爸爸妈妈在身边;不是每一个人,都会拥有一个伟大的依靠。

  她,失去了一个本来幸福温馨的家;失去了疼爱她的父母;她失去了所有所有,他没有了任何依靠。在父母走向黄泉之路之时,父母亲把她交给了唯一的一个亲戚,大姑姑。这位大姑姑向来都对小女孩有偏见,很讨厌他。不过有什么办法?这孩子不交给她,她就无家可归[注: 没有家可回。指流离失所。]了。

  时间很快的过去了,一下子过了十几个春秋。曾经的小女孩,如今长大了,可惜她的衣食条件曾为改变过。天天吃姑姑孩子吃剩的饭菜,天天在外头光着脚丫打扫院子,天天家禽,做家务,日日夜夜都被姑姑虐待。

  知道一个非常寒冷的冬天,姑姑为了一点儿小事,顺便顺水推舟[注: 顺着水流的方向推船。比喻顺着某个趋势或某种方便说话办事。],把小女孩赶出了家门。外面狂风呼啸,漫天飞雪,小女孩孤零零一个人,光着被冻透了的脚丫,穿着破旧的衣服,带着处处伤痕走在了寂静的街头,灯光在她头上照射,显得她的脸蛋楚楚动人。她坐下来,在一个灰暗的角落,静静的抽泣着。突然,这时来了一个穿着黑色大衣的中年大叔。大叔亲切地说:“小朋友,你怎么了?怎么坐在这?怎么不回家啊?你的家人,爸爸妈妈呢?”小女孩用两只水汪汪的明眸望着大叔,她抽泣着说:“大叔....我没家。爸爸妈妈在10年前已经死了。他们把我交给了姑姑抚养。可是可是姑姑很讨厌我,天天虐待我,今天她借助一点小小的事,就把我赶出了家门。我天天吃的是她的孩子的剩菜剩饭,没学上,还天天帮他们做着做那。我不求回报,只求能给吃的穿的和住的。可他们....他们连这个小小的心愿都不给我实现.....今天是爸爸妈妈的忌日......我本来想去看看他们的.......可是,也许我也快去陪他们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