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洛克王国》奇幻冒险
   作者:巢浩炜

  小洛克们都有听过很多童话吧,可是有听过睡美人故事里会出现白雪公主、小红帽吗?,而且这个睡美人的样子竟然和莫里亚克十分相似啊!还有在故事里面,出现了一大堆的莫里亚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原来这些都是那个奇怪的蛋蛋搞出来的。蛋被孵化出来了,是一根用笛子做的毛笔,它可能是中了黑魔法,才会将莫里亚克脑袋里面想的东西复制出来!真相大白[注: 大白:彻底弄清楚。真实情况完全弄明白了。]时,黑衣人竟然出来作威作福[注: 原意是只有君王才能独揽权威,行赏行罚。后泛指凭借职位,滥用权力。]了,勇敢的小洛克不费两三下功夫就打跑了黑衣人。不过那些奇怪的故事,还有那支奇怪的笔,小洛克们还是没搞懂!

  不管小洛克们有没有弄懂,都已经破坏了恩佐的阴谋,同时也感受了童话故事异想天开[注: 异:奇异;天开:比喻凭空的、根本没有的事情。指想法很不切实际,非常奇怪。]的想象魅力!又是一次奇幻有趣的冒险啊!

 

    岳阳 站东小学六年级:巢浩炜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