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乌鸦和狐狸(续写)
   作者:王曦

  乌鸦的爷爷和爸爸都被狐狸骗了,乌鸦呗呗会不会被狐狸骗呢?看我的文章吧!

  一天,呗呗出来玩,看到一块肉,就想我要是把这快肉给爸爸和妈妈,他们一定会高兴的。想就干,呗呗掀起肉飞到一个树枝上,想歇一会儿,不料狐狸晶晶看到了,他想,我要是把这快肉给爸爸和妈妈,他们一定会高兴的。呗呗想,不能把这快肉给晶晶,不然他会得意的!

  晶晶利用长辈的办法,想把肉抢过来,但没有成功。晶晶说:“乌鸦老弟,你唱一首歌给我听吧!”

  呗呗一动不动。

  “乌鸦老弟,你的歌真难听!”

  呗呗一动不动。

  “乌鸦老弟,我要走了,再见!”

  呗呗说:“狐狸老哥,你终于走了!”说着,肉从嘴里掉出来。

  “乌鸦老弟,你被骗了,我先走了。”说完就走了。

  小朋友们,你们不要被狐狸骗了哦!

 

    丘北县锦屏中心小学六年级:王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