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雨滴的永恒
   作者:王天航

  雨天,一颗雨滴降临到这个世上。它是从那云层之上飘落下来的,它只有三十秒的生命,而在这段时间里,它要做十件事情。第一件就是从上空飘落下来。它现在要做的就是第二件事,它要欣赏这美丽的风景。雨滴慢慢的飘落下来,在它那晶莹剔透的眼睛里呈现出美丽的花草。在雨下,花草毫不畏惧的的挺立在雨中,柳树那秀挺的身姿,飘扬在雨里。它闻到了花的香气,柳树的气概。雨,下的很大,而花草却直立在雨中,就连弱小的三叶草,也毫不动摇。它已经做完了九件事,而三十秒的时间马上就到了,它即将落在地上,被蒸发。它要做的第十件事就是成为永恒,只剩下五秒了,五、四三,在还剩下两秒的时候,忽然,一把雨伞把它拖住,倏的,把它一甩,刚好甩过了一座桥,雨伞把它挥洒到了湖面上,他汇聚到了湖里,成为了一颗不再平凡的雨滴,它马上就要随波逐流[注: 逐:追随。随着波浪起伏,跟着流水漂荡。比喻没有坚定的立场,缺乏判断是非的能力,只能随着别人走。]汇聚到大海,成为一颗永恒的水滴。

 

    友谊大街小学六年级:王天航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