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最短暂的生命
   作者:裴亚楠

  生命到底是什么呢?

  生命就是刚出生的无知,少年时的纯真,青年时的朝气,成年时的健壮,老年时的衰弱?生命是妈妈的慈爱,爸爸的保护,朋友的关怀,亲人的疼爱及一切感情的交错?生命还是落下的太阳,山壁上的青松,将熄灭的蜡烛,一闪即逝的流星?

  生命就是用关爱和拼搏铺成的一段路程,有些人热爱生活,所以他拥有漫长的生命;而有些人则没有活下去的勇气,他就拥有最短暂的生命。

  鱼就拥有很短暂的生命,因为它没有活下去的希望。

  “我”是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鱼儿,“我”每日在一条清澈的小溪中快乐的玩耍。

  有一天,“我”一如既往地在小溪中游泳,却不知有一只魔手伸向了“我”。突然一只网子网住了“我”,并将“我”拉上了岸,“我”死命挣扎,可网子太坚固,“我”只好闭上眼睛,任命的让他们拉上走。

  当“我”感到难受时,他们将“我”和几个伙伴扔进了一个大鱼缸,不知这样无滋无味地过了多久,“我”也闷了很久,有一天,一个小女孩拉着她妈妈买下了“我”和另外几个小伙伴。她们回到了家以后,就把“我们”扔进了小鱼缸里,也不喂食给“我们”。

  鱼缸太小了了,过了一天,一个伙伴就缺氧死了,又过了一天,另一个伙伴也死了。第四天,“我”已经快不能呼吸了,“我”认为“我”已经没有活着的希望了,好像已听见死神的脚步了。

  在“我”快没意识时,零零碎碎听见,那个小女孩对她妈妈说:“那只小鱼也快死了。”而她的妈妈说:“那就把它扔进垃圾箱里,宝贝女儿,今天我们再出去买几条养养。”

  听完这些话,“我”非常气愤,“我&rdq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