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我是一朵茉莉花
   作者:原雨柔

  我是一朵花,一朵普普通通的茉莉花,在大自然中装点着大地,为人们献出一丝清香。

  早晨,我望着天空,幻想自己美好的未来。我虽然不是艳丽的玫瑰;不是坚强的蔷薇,但我还是想为人类默默无闻的奉献。不因为别的,只因我是一朵茉莉花。

  中午,我望着火红的太阳,大脑里浮现出与姐妹们的快乐时光。想起以前,我和牡丹姐姐玩捉迷藏,和月季妹妹唱歌跳舞,心里不由得有些悲伤,又有一丝喜悦。几天前,来了一群可怕的巨人,他们带走了牡丹姐姐,带走了月季妹妹,带走了我身边的一切,只留下了我一个,临走时牡丹姐姐告诉我,她要去为人类做贡献,要我好好保重。从那以后,为人类做贡献成为了我最大的梦想。

  夜晚,我望着天上美丽的星星,轻轻地睡着了,我梦到我也被带走了,被带到了一个繁华热闹的城市,在那里我见到了我的姐妹们,我们高兴地说笑着。突然,一声雷响把我从梦中惊醒,不一会儿大雨来了,一只小蜜蜂在我的身体下避雨,我用尽全身的力气,为它撑起了一把小雨伞。雨停了,小蜜蜂向我道谢后就飞走了,我很高兴我能够帮助它。虽然帮助了小蜜蜂,可我还是想去实现我的梦想。

  我是一朵茉莉花,是一朵有梦想的茉莉花,我会为人们送去一片清香,向人类展现我所有的智慧和力量!在生命的花园里,在无人问津中绽放属于自己的美丽。

  我,是一朵茉莉花!

 

    陕西省蒲城县尧山小学六年级:原雨柔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