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玩具的智慧
   作者:张广义

  一天晚上,在一个漆黑的角落里传来了一个人……哦!不是一群玩具的争论。一只脏兮兮的陶瓷猫悲伤的说:“唉!小主人有了新玩具就不再喜欢我们了。”电动小老虎愤怒的说:“真气人,不就是新玩具吗?真是太目中无虎(人)了!”小布偶(电动小老虎的跟班)也随着它老大的话说:“就是就是。”大部分玩具都愤怒地说说:“那个玩具太可恶了!总欺负我们!”说了半天,大家打算都好好想想明天再说。

  第二天,他们都到一起商量。蛙博士发话了:“大家好,我做为玩具的一员。我说我们应该团结。”

  小猴说:“蛙博士说得对,我们应该这样这样……”

  “对,就这么办!小猴说得太对了。”

  “他来了。”哨兵说,“开始”。一只机械小狗跑过来,“放”一声令下玩具们把笔筒推翻把它压了个粉身碎骨。

  晚上,小主人回来了。当他看到了桌子上的一番景象……

  “我再也不喜新厌旧了。”小主人笑着对玩具们说。

  看了这个故事我们一定要懂得——不要抛弃朋友,当然玩具之类的物品也算朋友!

 

    商业局联办小学六年级:张广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