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明天(二)
   作者:揮灑漃寞

  “飞船即将坠毁……”“lisa姐,有什么办法吗?”警报声充斥飞船。“我只能用最后的力量求救卡菲星了……”欧万利:“怎么了lisa?”“请求远程传输能量,我们被莫名攻击,经能量分析,这股能量来自d57星云的塞利……”“嘿,lisa,没事吧,远程传输,启动!”飞船突然被一股绿色能量笼罩,飞船恢复正常,已经可以制造虫洞。“这个,冰影,塞利人迟早会又攻击我们的,不如我们以其人……”“打住,lisa姐,我的目的是拯救地球,不是来调解你们的纠纷的……”“可……”“再打住,lisa姐,小心我按错键把你××了。”“好吧,启动虫洞中。”飞船的边缘出现一层绿光,环绕飞船,逐渐增大,积聚为一束绿光,射向前方,能量聚集为一个光点,突然变大,虫洞,出现了……“飞船进入虫洞,但随后又几股能量跟来。”“不是吧,lisa姐,分析一下这能量是谁的。”“唉,这帮塞利人也跟来了,早跟你说……”“再打住,lisa姐,好像你这名字在和那个动画里的玄武号里的lisa姐这么像啊……”“这个嘛,因为我本来就是那个模子改进过来的,别提这个,早说……”“lisa姐,在说话我把你关了!”“好吧……”

  五天后,冰影来到了第二平行宇宙,跟来的还有塞利人。“lisa姐,快定位这里的地球,并把这里地球的详细情况告诉我。”“稍等……好了,这里的地球也叫弥星,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