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遨游未来
   作者:陈铭艺

  “轰”的一声巨响从后院传来,原来是一架时光机。这时,从时光机下来了一个人。“你……你是谁?怎么跟我长得这么像?”我愣了半天,才说出来“不必吃惊,我是20年之后的你,你可以叫我戴维。今天特地来请你去未来的世界去做客”。“太好啦,戴维,我们现在就出发吧!”我兴奋地喊出来。

  我和戴维又坐上了时光机,经过了二十分钟的飞行,终于来到了未来时空。

  我们坐上了汽车,汽车突然飞了起来。戴维介绍说:“在这种车的两侧装有一对隐形的翅膀,在汽车飞速飞行时,汽车底部和尾部的喷气筒将突然打开,然后喷气筒向外喷气,汽车就可以借助反冲力,飞向蔚蓝的天空了。”此时,我更加激动了:“太好啦,以后去哪里,都不怕堵车啦!真是太神奇啦!”

  戴维指了指地面上川流不息的人群说:“他们穿的各种款式不一的奇特衣服,是用最新的纳米技术设计的。当你感觉到冷的时候,它会自动升高衣服的温度;当你觉得热的时候,它又会把温度降低……”我乐滋滋地说:“那我以后就不必因为天气情况而担心更换衣服的问题了。”戴维肯定地说:“那当然啦!现代化技术多先进啊!这点小问题难不倒我们的。”戴维又为我准备了一顿丰盛的佳肴,他专注地向我介绍:“这些全部都是由机器人厨师做的,是当今世界唯一的特色餐哦!”望着那令人垂涎欲滴的美味佳肴,我又惊又喜。

  在戴维的介绍下,我认识了“声控门”,“语言翻译机”,“梦境传输器”……“哇,未来的变化可真大呀!”我不禁发出了一声又一声的赞叹。

  我恋恋不舍地坐上时光机,和戴维回到了现代。

  未来实在太美了,让我们以建设美好未来作为目标,向着这个目标前进吧!

 

    福建省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