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献给小天狼星?布莱克(五)
   作者:李良琪

  话一出口,四个人全都直愣愣的看着她。西黎很满意的看着这个效果。

  詹姆首先发问——“你怎么知道莱姆斯的事!”

  其次是小天狼星——“你跟踪我们?”

  再者是彼得——“我没有见过你!”

  最后连卢平也说——“如果你知道了,请帮我保密。”

  西黎冲莱姆斯郑重的点点头。“我也有我的秘密啊。所以我说了你们也得给我保密。”

  一群好奇的同学都点点头。

  “我有狼人的血统。”

  四个人都有不同程度的诧异。

  “我的父亲是狼人。我妈妈知道这点,但她仍想和他在一起。爸爸拗不过她,同意了这门婚事。后来她怀孕了。生下了我和哥哥。因为有心理准备,知道我们都有狼人的基因,在出生的时候就有意的给我们吃些半生半熟的肉。哥哥很快就吃下去了,并且完全没有不适。似乎我的遗传不是很明显,没有吃。后来我才知道有狼人这一说的。以前都是妈妈在满月的前一天把爸爸和哥哥送到森林里去。我知道以后,也想为他们做点什么。”看到詹姆有些领悟的眼睛,她点点头,“我练成了阿格尼马斯,这样就可以在满月的时候就可以陪着他们。渐渐地每到满月我都会睡不着觉,到了霍格沃茨也是这样。满月那晚我在湖边散步,突然听到了可疑的声音,于是我变成动物过去看了一下。在打人柳洞口发现了一件隐形衣。”

  她挑起眉毛,轮流看着四个人。

  “按理说,你不应该完全不受狼人影响的啊?”莱姆斯颇为疑惑的说。

  西黎解释说:“有那么一点啦,满月只要站在月亮下面就会想回应狼人的嗥叫;吃肉什么的喜欢带点血腥味的;除此之外我貌似还算正常。”她远望思考了一下,突然想起起什么似的,“我有比常人尖点的犬牙,不知道这算不算?”

  卢平咧嘴笑起来。

[1] [2] [3] [4] 下一页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